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关于我们>领事致辞

来源: 类型:

领事致辞

欢迎您访问中驻新潟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网站

中国驻新潟总领事馆领区包括日本新潟、宫城、山形、福岛四县。四县面积合计约4.3万平方公里,占日本总面积11.4%;人口约763万,占日本总人口6%。四县均为日本农业强县,在现代农业、高端制造、新能源、旅游观光等产业领域特色鲜明,对华经贸合作具有巨大潜力。

    当前,中国正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不断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中国的持续发展将为中国与领区四县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新机遇。

中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将积极致力于促进中日两国经贸关系健康发展,推动中国各省区市与领区各县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提供良好服务。希望本站能够成为您了解中国与领区合作的桥梁和窗口,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新潟总领馆经济商务室

经济商务领事  韩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