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拜会新潟经济同友会主要负责人

    4月18上午孙大刚总领事拜新潟经济同友会首席代表干事山本善政(日本HARD OFF公司社长、日本特许经营协会会长)代表干事吉田至夫(新潟久保田代表取缔役社长、新潟日本香港协会会长)就中国与新潟县开展经贸领域实务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济商务领事韩轶等陪同。

孙大刚总领事介绍了中国有关地方“十三五”时期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的有关考虑,欢迎新潟经济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对华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新模式新领域,为中国与新潟经贸合作的发展和中日关系的改善发挥积极作用。孙大刚总领事感谢新潟经济同友会一直以来对中国驻新潟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新潟企业深化和拓展对华合作。

日方感谢孙大刚总领事专程来访,表示新潟经济界高度重视对华经贸合作,愿积极推动对华农产品出口,扩大双边贸易。两位代表干事还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海外业务情况,表示中国市场保持快速增长,潜力仍然巨大,所在企业愿积极拓展对华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