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拜会新潟多家经济团体

   

    425-26日,孙大刚总领事分别会新潟县酒造组合会长大平俊治、JA新潟中央会会长今井长司和新潟中小企业团体中央会会长堀一,我馆经济商务领事韩轶等陪同。

孙大刚总领事感谢新潟各经济团体一直以来对中国驻新潟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对各团体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以及推动对华经贸交流作出的有益尝试与不懈努力表示赞赏。孙总领事表示,中国有关地方和新潟县产业各具优势,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新潟经济界及各行业协会发挥农林水产、清酒酿造、制造加工等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形式,积极探寻机遇,全面深化对华经贸合作。我馆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日方一道务实推动新潟与中国有关地方经贸合作,促进两国关系改善发展。

日方欢迎孙总领事履新并感谢专程来访,对总领馆致力于务实开展两国间经贸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各团体纷纷表示中国经济稳定增长,市场巨大,愿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寻找商机,加强与中国有关地方在特色领域的精准对接,不断拓展对华经贸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