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考察珍珠金属有限公司

1017下午孙大刚总领事应邀前往新潟县三条市考察珍珠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珠金属”),与该公司高波久雄会长座谈交流并参观其商品展厅和仓储中心。

                

高波会长欢迎孙大刚总领事一行到访,并领事详细介绍了珍珠金属历史沿革和二十多年来坚持对华友好合作的历史。会长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中国的密切联系,其早期招收并资助的中国研修生现已成为双方经贸交流的桥梁。孙总领事对高波会长坚持开展对华合作以及对中国的真诚友好表示赞赏和感谢。

                 

孙总领事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现代化仓储中心,了解公司生产销售情况。孙总领事表示,希望公司继续坚持对华友好传统,发挥品牌和管理等优势,为深化新潟县对华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目前共销售产品5万余种,年销售额380亿日元在东京、大阪等日本多地设有分公司,在北京、上海、大连、首尔等地设有海外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