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考察波路梦有限公司

125日,孙大刚总领事应邀前往位于新潟县柏崎市的波路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路梦”),与吉田康社长等座谈交流并参观其工厂。

                 

吉田社长欢迎孙大刚总领事一行到访,领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经营理念。目前公司在日本新潟和山形两县设有9工厂,主要产品包括饼干、糖果、甜点、巧克力、饮料等800余种。公司产品市场认可度较高,山形工厂部分产品华出口。吉田社长表示,波路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希望今后继续扩大对华合作交流。孙总领事感谢日方邀请,表示近年中国消费加速升级,互联网等新兴业态发展迅猛,为食品加工企业提供新机遇,希望公司发挥品牌和技术优势,不断开拓对华合作新模式,为新潟县与中国有关地方开展食品加工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我馆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孙总领事参观了波路梦柏崎工厂,深入车间了解公司生产各环节工艺,对公司在安全和质检等方面的先进管理水平表示赞赏,鼓励公司积极加强与中方交流互鉴,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波路梦新潟县食品加工龙头企业,2016年销售额1095亿日元(约合10亿美元)2007年在浙江省和上海市设立公司面向中国市场进行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