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出席新潟中华总商会迎新年招待会并发表演讲

128日,孙大刚总领事应邀出席新潟中华总商会迎新年招待会发表演讲,宣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新潟中华总商会会长王裕晋、新潟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惠京仔以及新潟县政府和经济界人士出席。

                

孙总领事在演讲中结合十九大报告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给中日特别是中国与新潟经贸合作带来的机遇。孙总领事指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年,中日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中国政府坚持开放发展理念,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日两国企业实现互利合作提供了新机遇

孙总领事积极评价新潟中华总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其为推动新潟对华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2018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中日关系向好发展面临新契机,希望新潟华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新潟与中国有关地方务实合作贡献力量。总领馆愿与新潟各界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方深化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演讲结束后,孙总领事会者进行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