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参观纳美仕有限公司

115下午孙大刚总领事应邀前往位于新潟市北区的纳美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美仕”)参观,并与小田嶋寿信社长等座谈交流。

               

日方欢迎孙大刚总领事到访,领事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和经营理念。纳美仕目前主要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类电气化工材料,产品遍及全球,客户包括松下、TDK村田制作所等各大知名电子企业。公司常年重视研发投入,技术水平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是全球为数不多能够同时制造导电和绝缘材料的企业之一。小田嶋社长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对华业务,1999年在烟台投资建立烟台纳美仕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这是其首次在海外投资,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营业额占全公司的1/5

孙总领事感谢日方邀请,表示近年中国智能手机、计算机等电子制造业发展势头正劲,相关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希望公司继续积极发挥独特技术优势和丰富管理经验,扩展对华经贸合作,我馆愿为此提供必要协助。孙总领事还邀请纳美仕公司积极参加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会见前孙总领事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了解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            

纳美仕2016年销售额264亿日元,其中海外销售占比73%,销售公司遍布北美、欧洲、东南亚和东北亚,在美国设有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