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出席新潟日本香港协会新春招待会

     222日,孙大刚总领事应邀出席新潟日本香港协会新春招待会并致辞新潟日本香港协会会长吉田至夫、香港贸易发展局日本首席代表朱耀昌以及新潟县政府和经济界人士出席。

             

孙总领事致辞中表示,香港与新潟贸易往来频繁,合作关系深厚,新潟日本香港协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两地经贸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两国关系向好发展面临新契机,希望新潟继续加深与香港以及中国内地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期待通过各种交流活动,吸引更多日本企业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探寻对合作商机,为新潟与中国各地区务实合作贡献力量。总领馆愿与各界共同努力,不断推动新潟对华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吉田会长与朱耀昌代表分别献上新年祝福,并对新潟与香港以及中日两国经贸合作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和热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