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孙大刚总领事与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会长宋瑞霖等座谈交流

    7月13日,孙大刚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香港胜利何枝有限公司主席何枝等一行。

                                         

    孙总领事表示,目前中国国内对现代农业、健康食品、医药卫生、养老服务等产业需求增多,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发展潜力巨大。新潟县在相关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和先进经验,也有同中国有关地方开展务实对接的积极意愿。希望双方企业以此为切入点,不断充实两国地方合作内容,助力上述领域合作走实走深,总领馆愿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宋会长表示,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居民保健意识不断增强,食品健康和医药卫生越来越受到重视。日本的制药水平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现代农业与保健、医药等相关产业链有机融合且发展成熟,特别是新潟县在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愿积极拓宽合作形式和渠道,推动有前景、可操作的项目尽快落地,希望得到总领馆给予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