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新潟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刘宏副总领事考察新潟县阿贺町

        8月7日,刘宏副总领事赴新潟县阿贺町拜会了町长神田敏郎、议长猪俣诚一,并对麒麟山酒造、三川温泉酒店等当地企业进行考察,驻新潟总领馆经商组领事随行。

  神田敏郎町长欢迎刘副总领事一行访问阿贺町,并感谢孙大刚总领事上月中旬在驻新潟总领馆馆内的热情接待。刘副总领事表示,阿贺町自然环境优美,在发展观光旅游及建设养老设施方面具有潜力。阿贺町一直以来同驻新潟总领馆保持友好关系,积极参加各项交流活动,希今后为推动当地与中国地方的务实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考察麒麟山酒造时,厂方介绍该厂生产的清酒原材料为当地所产优质大米,口感醇厚,在日本广受欢迎,并销往东南亚及欧美各国。目前其海外市场销售份额已占到总销量的约5%,期待将来也能销往中国,让更多中国民众品尝到日本美酒。

  考察三川温泉酒店时,酒店方介绍,去年来自中国上海的山屿海集团收购该酒店以来,店内水中漫步跑道、温泉大浴场等主要特色设施重装开业,并接待了浙江省小学生访日团等中方团组,取得良好反响。未来希望向养老康乐设施方向发展,并凭借阿贺町的优质温泉及滑雪设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